邵阳拼团购房13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龙光地产非公开发行4年期公司债券 长沙先导发行33亿债券

发布时间: 2018-06-04 19:44:49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龙光地产非公开发行4年期公司债券票面利率7.3%

6月3日,深圳市龙光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发行的深圳市龙光控股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第三期)(品种一),将于2018年6月4日起在上交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挂牌。

公告指出,该债券简称18龙控03,发行总额10亿元,债券期限为4年,票面年利率7.3%,为固定利率,将每年付息一次。债券发行日与起息日为2018年5月21日,到期日为2022年5月21日,发行价格100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龙光地产于3月份非公开发行了2018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债券简称18龙控02,发行总额20亿元,票面年利率7.2%。该债券的债券期限为4年,自2018年3月22日发行,并于当日起息,到期日为2022年3月22日。

长沙先导发行33亿债券债券票面年利率6.5%

6月3日,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发行的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将于2018年6月4日起在上交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挂牌面向合格投资者中的机构投资者交易。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该债券简称18先导01,发行总额33亿元,债券期限5(3+2)年,票面年利率6.5%,采用固定利率按年付息,每年付息一次。

资料显示,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长沙市国资委等单位出资,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综合性、多功能的大型城市资源综合运营商。

该公司主业包括:土地一级开发,二级房地产开发,城市建设投资及运营管理,产业投资(含实业投资、股权投资),资本运作(含金融投资和资产管理),现代服务业(含酒店、商业、文化体育、旅游、物业管理等)。

目前,该公司为湖南湘江新区的城市资源综合运营商。据悉,湖南湘江新区规划面积1200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490平方公里,起步区面积230平方公里。

责任编辑: sy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