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1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业界最新报告:“北上广深”合占“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六席

发布时间: 2018-04-12 11:02: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中新网北京4月11日电 业界权威机构11日在北京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在中国目前的房地产市场上,豪宅仍保持着价格坚挺,短期内未出现降价的豪宅项目;长期看,中国的豪宅市场潜力巨大。

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的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十大超级豪宅”11日发布。苏州的“融创·苏州桃花源”、北京的“长安壹号”和南宁的“凯旋1号”名列前三。

此份报告的调查覆盖了国内所有高档别墅公寓楼盘。十强席位中,北京和上海各占2家,广州、深圳、苏州、南宁、厦门、三亚各占一家。“北上广深”合占六席。

世界企业家集团董事会主席、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认为,从长期来看,投资中国豪宅还会有不错的回报,因为中国富豪阶层持续壮大,同时股市前景难辨,在相对有限的投资选择下,进一步增长了对豪宅这种抗跌保值资产的需求。

世界企业家集团首席执行官、《总裁》杂志社社长丁海森表示,2017年,在全球100个城市豪宅价格统计中,广州、北京、上海升幅名列前茅,尤其广州以27%涨幅成为全球豪宅价格涨幅最大城市,上海和北京分别上涨9.2%和6.7%。除了政策影响之外,决定豪宅市场起伏的核心因素是供需关系。数千万人聚集的北京、上海,长期以来持续维持着攀升的豪宅购买需求,深圳、苏州、南京、杭州等城市相对紧缺的土地出让使豪宅房源出现供不应求情况。

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原所长牛凤瑞教授亦认为,高端住宅,可以提升中国住房整体质量。未来几年,豪宅市场的风向标还是得看中国。

责任编辑: shaoy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