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7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速来围观!长沙房价最高下跌幅度为9.46%

发布时间: 2018-04-09 12:46:34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往年的3月就是楼市的小高峰时期,今年三月的长沙楼市同样是非常热闹!先是全装修的政策出台再是刚需优选政策(优先3日选购)。土地上也是多宗限价地引发争抢,以及楼盘的拿证开盘量大增,今天我们就来看看3月房价是怎样的一番情况?


我们先从楼盘网监测中心得到的数据中不难看出,开福为价格最高的区域而内五区中芙蓉区是价格最低。最终统计的3月长沙(含星沙、宁乡和长沙周边)二手房挂牌均价为10045元/平,环比下跌-3.64%。在内六区中,除望城区外,其他各区域整体均价差距是不大。而内五区除芙蓉区是在万元之下,其他四区都是在万元大关之上。

楼盘君认为,现如今长沙房价是处于稳定时期,已不会出现之前的大涨大跌,而房价现在来看是有所下跌的,所以楼盘君认为如果是有想买房的朋友可以看准时期下手。下来我们再来看看现在长沙的各区域热搜的小区房价具体是多少?楼盘君统计了在3月购房者热搜的TOP100楼盘中,岳麓区和雨花区各有29个小区上榜,楼盘君认为这个是合理的,目前来说不少的新盘开盘都是在岳麓区和雨花区,而相对于来说,不少想在长沙购房的朋友都是比较喜好雨花区以及岳麓区的,雨花区可以说是交通枢纽区域,而且雨花区的发展等各方面的因素都是比较发达的,再说就是岳麓区,近几年的岳麓区都是不少在长沙买房的购房者首选区域,环境好,地铁大部分的线路都是开设在的河东以及“梅溪湖”、“洋湖”等高品质生活圈影响。所有数据得出都是合理之中的。

而在TOP100中有62个楼盘挂牌价月环比呈上涨趋势,最高上涨11%(梅溪湖合能璞丽),环比下跌38个项目中,最高下跌幅度为-9.46%(芙蓉长房白沙湾)。以及就是具体的楼盘以及楼盘价格。


责任编辑: shaoy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