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6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湖南所有县级市年前实现全国交通一卡通

发布时间: 2018-04-07 18:23:11

来源: 湖南卫视新闻联播

分类: 本地楼市


交通运输部日前宣布,要确保在年底前完成全国220个城市的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目前,湖南已有过半市州完成城区公交车终端改造,预计年底全省所有县级城市将实现交通一卡通的全国互联互通。

在长沙赤岗冲公交总站,这趟314路公交车已经完成刷卡终端改造,新的刷卡机增加了摄像头,可以进行手机扫码支付。今年七月底前,长沙8000多台公交车将完成刷卡机具的更新改造。

长沙交通集团IC卡中心主任 刘勇:已经按照要求安装了1200台全支付的能够实现全国互联互通的机具。

刘勇表示,刷卡机具改造完成后,将发行全国统一的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卡,持一张卡可以走遍全国大部分城市,并享受当地市民同等的**折扣。省交通运输厅介绍,目前全省14个市州均已领到了交通运输部的一卡通秘钥,预计在10月底前完成一卡通互联互通,12月30号前完成县城区和地铁一卡通的互联互通。

责任编辑: shaoy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