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77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这个新楼盘乱收不开票遭举报!

发布时间: 2018-04-04 23:28:30

来源: 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现在在绵阳买房感觉开发商好坑哦,房价贵不说,还要排号!排号给了连一张票据凭证都没得!而且他们预售许可证都没得,都在开始预售了!生怕这个以后他们不得认!那不是钱都打了水漂哦!我今天看到的新闻,你们看哈是不是坑的很蛮!

“我看了广告,想购买位于经开区领地房产一处楼盘,电话联系叫我到富临大都会35楼领地房产公司排号,在领地房产公司刷了绵阳商业银行POS机交了5000元,开发商没有开发票,连收据都没有开,后来我们去领地楼盘看了看,基坑都没有挖好,令人担忧,我们交的5000元到底安全不安全?请记者帮忙调查调查。”

交5000元,领地房产“不开票”

“感觉好不正规!”刘女士拿出一张“绵阳商行签购单”说,商户名称为“绵阳商业银行”,交易类别为“消费”,金额“5000元”,唯一能证明刘女士与此次“消费”交易有关的,就是开发商手中的商户存根上有刘女士本人手写签名。

“交了5000元后,我把自己的质疑跟置业顾问讲了,置业顾问在微信上回答说,钱不是交到领地房产的,是存到了银行,只代表你交了钱,开盘时买房子,就把5000元加到首付款里面,不买,就把存钱的商户存根给你,你直接拿存根去银行取就对了。”刘女士说,置业顾问还叫她填了一份“个人客户信息表”,要求交易订单和身份证为同一个人,交易订单和身份证复印件需本人签名并按手印。刘女士在确认一栏签名并按了手印,“个人客户信息表上”没有领地房产公司的相关信息。

记者拨打96839绵阳商业银行客户服务电话,咨询“客户可否凭持卡人存根和商户存根到绵阳商业银行取回交给领地房产公司的5000元”,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说:“高新区支行和领地房产公司有这方面的合作,存款账户是购房者的,至于开发商可不可以动用这部分款项,以及购房者能不能凭POS机存根到银行取回,目前我这里没有掌握具体流程信息。”

责任编辑: shaoy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