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4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想被忽悠?8条购房技巧赶紧收藏!

发布时间: 2018-03-20 12:58:28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房是人生中的头等大事,不多看几套房找到最合适的那怎么行呢?但是,如何选房对许多购房小白来说就成了难题。为了帮助大家达到自己期望的生活,买到性价比高的好房,小编决定谈一谈一些购房技巧。


买房性价比,购房技巧

1、锁定购房目标

买房要根据自己工作、生活、社交等区域,来确定自己所购房子的位置;根据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但要注意同一类户型面积有大小,还有层次朝向的关系)要有购房的预算总价;选择合适的付款方式;究竟是买现房还是期房;对房型有何特别的要求,譬如厅要多大应心中有数。

2、掌握“T+1”原则

从区域经济角度、住宅经济方面综合考察。这就是在发达国家和地区楼市流行的“T+1”概念:即:“距离市政设施和商业网点1公里为所在区域住宅地块。”遵从这个原则选择适合自己的购房区域,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你选购的房子不贬值。

3、容积率比得房率更有意义

现在购房都非常计较得房率,其实目前设计房型得房率相差无几,得房率高低无非是销售员随意杜撰的。而容积率高低直接影响小区绿化、采光与居住品质,所以购房时,询问占地面积多少,能造多少平方米房子意义非同寻常,选择容积率低的小区比较好。

4、购买十万平方米左右的楼盘

小区规模偏小,不可能有品质较高的会所,规模偏大的小区又会居住噪杂,也难开发成高品质的小区。购买规模达10万平方米左右的楼盘比较适宜。

5、楼盘与大型绿地作伴

由于商品房沿大型绿地开发,景观较好,这样可以在确保一定容积率基础上,也不会让购房者感到绿化太少,既降低商品房开发成本,购房者又能有效地控制总价。

6、买同一区域连续成功开发的楼盘

房地产有明显区域性特点,跨地区开发会增加成本,稀释利润,而房产开发是一个资源整合过程,所以买已经在同一区域连续成功开发的楼盘较为保险,尤其是品牌房企的房源更有保障,例如万科、保利、金地等。

7、户型图要看,楼层平面图更要看

只看户型图,反映的信息不够全面,也可能不够准确。结合上楼层的平面图来看,可以对户型的整体情况有一个更完善的了解。比如户型图上能看到窗户在哪,但是平面图上能看出窗户前是对着一面墙,还是空阔的环境;此外还能看出楼道内的情况,电梯井的位置,楼梯的宽度等等。

8、层高不宜超过3米

过去住宅层高一般为2.8米,应该是有科学依据的。现在开发商为追求“销售卖点”将层高提高到3米以上,这是欠妥的。层高应与面积相适应,如果客厅的面积才30多平方米,而层高却3.2米,三维空间比例就失调了,如果客厅100平方米以上,那3.2米层高才会有意义。

当然,除了上面所说的买房技巧外,买房还有很多别的注意事项。最好在买房前就要多多了解,做好必要且充分的准备,减少买房过程中的折腾和麻烦。

责任编辑: shaoy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