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03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90后的梦想是否真的会毁在买房上?

发布时间: 2018-03-12 22:08: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在如今房价飞涨的时代里,别说90后的买房压力大,就连不少改善型的70、80后都吐槽房价太高。一线城市一套房子动辄大几百万,二线省会城市房价也基本上全部突破了百万大关。但,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家,是安全感,是责任。也许嘴上会说不买房,但心里还是会时刻关注着,只要房价掉了还是会去买房。这就为什么当房奴很痛苦,但还是会痴迷买房。


不少90后都会说,按照我们6000元的/月来进行计算,一套房子不算上贷款都需要工作15年以上才能全部买下。咱们一般从22岁开始工作,到60岁退休来计算,不考虑货币贬值通货膨胀的各种因素,如今一套省会二线的房子已经透支了一个本科毕业生未来50%职业生涯的全部收入。在生命里的黄金20-30年,每年要拿出一半甚至更高的收入用于偿还贷款利息,造成买房家庭长期处于负债过高,影响正常消费的现象。乍一看,当房奴本身是很痛苦的事情,可是为何还是有很多年轻人奔赴在做房奴的路上,房子这小妖精到底施了什么法,让他们如此痴迷买房子?


楼盘君认为很多人为何买房?很大程度有家庭的原因,例如:候没有钱买房时常需要搬家,认为这是生活很没有安全感。又或者在社会建设中获得了房屋的征收,觉得早买房是个只有利无害的事情。其实楼盘君觉得无论是哪种个人或者是普遍的原因,房都是可以给人温暖感觉的地方,虽然买房会让一个家庭的经济上增加压力,日子也会过的更加的紧张,但楼盘君还记得自己住进新房的第一个晚上,那种睡在自己选择的床上那种踏实感,那种家的安全感。


有些网友说,“咱们90后是享受了改革开发这么多年成果的一代,却没有想到会在长大后被房价给予沉重的暴击,年少的时候我们想的是曾梦想仗剑走天涯,长大以后看完了世间的繁华发现很难再找到一个吾心安处。网友也有问楼盘君为了一套房子,搭进去三代人的积累和自己后半生的梦想,真的,值得么?或者是90后真的应该买房吗?楼盘君个人认为是,值得!因为买房就是买的踏实。不过买房不是为了买面子,所以一定要选择合适自己的房子。

责任编辑: shaoy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