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98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楼市将是平稳状态

发布时间: 2018-03-09 22:25: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中国楼市发展已经有近二十多年的时间,期间还经历了长达数十年的高涨期,如今整体楼市无论是各方面资源完善的大城市还是无人问津的小城市,其房价都已经达到了高位,但从2017年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的开始,全国楼市开始出现明显降温情况,很多购房者对于购房这件事情又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而开发商和炒房者的日子就不是那么好过,截止目前本轮楼市调控并没有出现回暖现象。


在这种全国楼市集体降温降价的前提下,大城市却并没有迎来交易热潮,反倒是近期房价上涨的三四线小城市1月份迎来了返乡置业的小热潮,出现这种市场情况楼盘君不感觉到意外,买涨不买跌中国人的购房思维,虽然很多人都希望房价能够下跌,但普遍的购房者都是在涨价的趋势中入市的。


在此之前,开发商无节制的拿地建房、投资者的大量涌入炒房抬高房价这都是不利于楼市的长久发展和健康性。如今,楼盘君认为政策不仅仅要解

决房价,更加解决其根本问题。“房住不炒”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四个字而已,“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更是政府所要坚持做下去的。楼盘君认为政府的继续调控才可以让中国式购房观念“买涨不买跌”扭转,从规范开发商炒房者到购房者,整体楼市交易环节及房价都将回归平稳状态,也让不少刚需者不必再担心房价会出现大涨大跌的趋势,一切都将回归平稳状态!让购房者买到真正有价值的房子,也让楼市可以回归正常化。


责任编辑: shaoy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