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10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房贷利率上涨之后 刚需族该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18-02-21 13:26:17

来源: 金融深度

分类: 行业动态


现在,对于刚需族来说有一个很不好的消息,那就是房贷利率上涨了,而且上涨的幅度还不低,竟然是10%。这就意味着,房价在不知不觉间已经上涨了10%,而我们刚刚经过的2017年,房价实际上也保持着一定的增幅,虽然国家公布了统计数据只有2%左右,但保守估计,平均增幅应该在6%左右吧!

所以,对于刚需族来说,现在如果要买房子,那么就要多承担更高的成本。但却觉得,还是买房子吧!大概在中国,也只有房子可以抵御住越来越高的通货膨胀了。当然,也许有人说,你的观点不对,现在食品价格并没有怎么上涨!可却想说,现在团购一个理发的价格,都在40左右了,大家吃饭都喜欢下馆子了,谁还愿意来自己买菜做饭吃呢?

而进一步来讲,刚需族如果不买房子的话,那么每个月的存款用来干什么呢?存银行吃利息吗?别逗了,如果那样可以走向人生巅峰的话,那么60后、70后这一代人早个个都是人生赢家了,所以呢,目前觉得,纵观所有的投资领域,只有房地产最靠谱。

而事实上,大家买房子除了要有个遮风避雨睡觉的地方,关键还要有社会尊严啊!要不然,别人问你住哪里,你说你在城中村租房子,这个时候如何证明你成功了呢?还是说,我住在汤臣一品,周围的人顿时就是各种佩服和羡慕嫉妒恨的眼神,那才是最过瘾的不是吗?

所以,觉得,不管是从经济角度考虑还是从社会认可角度来考虑,买房子都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而且还是一件很紧迫的事情,如果大家手里面有钱,那最好就不要再观望了,如果大家手里面没钱,那最好还是赶紧努力赚钱吧!要不然房价再这么上涨下去,恐怕连房租都不一定可以拿得出来

湖南省每个村的帐公开了!快查查你村的帐!

责任编辑: sy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