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17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 紫薇上城』半山豪宅,礼遇尊贵专属五星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2-20 20:37: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耀世开盘

戊戌年正月初四,邵阳人的半山豪宅·碧桂园·紫薇上城盛大开盘啦!作为进驻邵阳城区的第一个高端楼盘,地处邵阳之巅,公园之上,当为半山豪宅之所在,经过历时半年的精心雕琢,斥资10亿元打造3000余亩私家山体公园,迎来首开,从择址到筑家,到盛大开放,再到今天完美开盘,成就中国紫薇第一园,同时也开启邵阳人居新模式,新梦想。认筹热烈,现场爆满,吉时开盘,献礼每一个邵阳人!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尊贵礼遇

由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中豪宅管家精英团队进行物业服务,服务标准严苛,半山尊贵服务,只为礼遇邵阳新贵。

在开盘现场的每个角落您都能看到我们笑容灿烂的水吧客服助理主动、热情、周到的为业主送上热腾腾的姜茶和各种饮品,给客户贴心的享受和温馨的购房体验。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在开盘现场的每个主入口,您都会看见我们可爱的物业人,做好引领,助力营销,展现物业风采!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我们风雨中同行,在未来,碧桂园·紫薇上城必将给您一个安静舒适、智能高端的尊贵府邸!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碧桂园物业用专业和品质服务,暖心关怀业主,尽显物业用心服务的态度,给您五星级的服务,五星级的家!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半山豪宅紫薇上城

五星级的专属尊享

后记:针对于紫薇上城项目在春节期间的开盘,碧桂园物业湖南区域邵阳片区集结了各项目全体骨干及员工共60余人,受物业区域邱华平总的委托,物业区域协销部曹杨勇经理对开盘工作总控指挥,物业邵阳片区负责人兼紫薇上城项目负责人向清辉对开盘战前总动员,再现战狼团队的精气神和服务内涵,这既是一次对我们服务品质的检验,亦是对我们团队协同作战的一次历练,涌现出诸多优秀的员工及骨干,获得客户的点赞认可!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天气虽寒,温暖同行,感谢各项目前来支援的兄弟姐妹们,你们很棒!

好雨时节,润物无声,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喜 迎 新 春

开盘大吉

碧桂园·紫薇上城

建面约120-190㎡公园豪宅

万众期待 不负众望

开盘大吉 圆满畅销

耀世臻藏 公园巨著

开盘特惠 好房分秒递减中

赢在当下 请抓紧现在的最佳时机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紫薇上城

120-190㎡公园智慧豪宅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前3

宝庆中轴,千年繁华商圈

城央半山,峰层领袖私属

智慧4.0人居,绿色科技豪宅,匠心独运

半山泳池/购物天街/童梦森林/七重立体园林一席尽享

碧桂园·紫薇上城 邵阳人的公园豪宅

品鉴电话:0739-5209999

项目地址:紫薇公园北门(双清区检察院旁)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免责声明:

1、文章图片为碧桂园紫薇上城拍摄;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0739-5209999

湖南省每个村的帐公开了!快查查你村的帐!

责任编辑: sy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