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98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 紫薇上城圆满开盘,不负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2-20 20:1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邵阳碧桂园 紫微上城

有一种速度 叫做满屏飘红

有一种畅销 叫做沸腾全城

有一种实力 叫做紫薇上城

碧桂园紫薇上城开盘大吉

沸腾整个邵阳的温度

圆满畅销 敬献邵阳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开盘盛典,轰动全城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2018年2月19日早上8点半,碧桂园紫薇上城现场已经人山人海,离开盘还有一段时间,很多客户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早早地来到了选房现场,积极的与置业顾问交流沟通,力求能选到心仪的好房子,整个现场热闹非凡。

高朋满座,千人盛典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伴随着主持人的声音,一场选房大战即将上映。客户热情洋溢,随着开盘倒计时的出现,所有人屏息凝视,聚精会神,大家专注于自己的手机屏幕,竖起耳朵聆听主持人的播报,只怕错失心仪的好房源,拼手速、拼网速,只一秒,万键齐发,瞬间满屏飘红。

荣耀邵阳,当红不让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一段传奇在邵阳上演,一座耀世钜作在邵阳红动全城,每一位客户都在为自己的家争先恐后,已经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脸上都洋溢的幸福的笑容,暂时还未选到的客户也积极的与销售顾问沟通,迅速的投入到下一场选房之中,现场的氛围紧张而热烈。

全城共鉴,不负期待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敬献邵阳,公园豪宅,坐拥商圈,交通繁华,一座城市的荣耀,一座城市的臻藏,2月29日耀世开盘圆满畅销,以不凡致敬非凡之作,城央之上,纵览天下,不负万众期待。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城央之上 纵享繁华

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坐落于紫薇公园之上,新老城区交汇之处,10可畅享老城区繁华配套又有新城区无限发展潜力。藏风纳气,紫气东来,城央宝地,绝无仅有!紧邻红星美凯龙,友阿国际广场<小学、邵阳市中心医院、邵阳文化艺术展馆等齐全配套!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智慧社区 舒适生活

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采取最智慧的户型设计,部分户型拥有的L型明厨设计取、洗、煮、切一部到位,南北双阳台敞亮大气,明亮通透,卫浴干湿分离有效减少细菌滋生。项目还引入4.0智能住宅产品,除了高品质带装修空间,还植入智能家居系统,将理想生活与实用空间完美结合。以未来眼光,引领邵阳人居时代!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公园豪宅 臻贵人生

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雄踞紫薇公园,推开门就是清爽的山风,春暖花开,纯甄自然,依山而居,正是邵阳最高端人居的典范。且社区将配备紫薇天街、高级会所、半山泳池、儿童乐园等一系列健康主题的高端娱乐设施,不出小区门就能享受生活。物业服务更是由全球服务超300万业主,超高业主满意度,率先将五星级酒店服务模式引入住宅的物业管理,并配有公共设施维护、绿化、安防、巡逻等约20个工种的铂金凤凰管家服务。

喜 迎 新 春

开盘大吉

碧桂园·紫薇上城

建面约120-190㎡公园豪宅

万众期待 不负众望

开盘大吉 圆满畅销

耀世臻藏 公园巨著

开盘特惠 好房分秒递减中

赢在当下 请抓紧现在的最佳时机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紫薇上城

120-190㎡公园智慧豪宅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前3

宝庆中轴,千年繁华商圈

城央半山,峰层领袖私属

智慧4.0人居,绿色科技豪宅,匠心独运

半山泳池/购物天街/童梦森林/七重立体园林一席尽享

碧桂园·紫薇上城 邵阳人的公园豪宅

品鉴电话:0739-5209999

项目地址:紫薇公园北门(双清区检察院旁)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邵阳碧桂园 紫薇上城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图片”;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0739-5209999

湖南省每个村的帐公开了!快查查你村的帐!

责任编辑: sy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