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98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邵阳碧桂园:住在这里就是如此舒服

发布时间: 2018-01-14 15:39: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人类漫长的文明进化史中,城市的出现和发展往往与河流息息相关。一座城市是不是有一条河流穿过,关系着这座城市的状态以及人们生活的质量,比如上海的黄浦江、长沙的浏阳河都是的景观资源,同时也是当地的地标河流。

(实景图)

而近年来,随着“生态文明建设”被提上前所未有的高度,邵阳的城市规划也越来越向生态环境倾斜。宝庆新城的建设也走向了“园区生态化,生态园区化”的新路。开展红旗河整治,打造红旗河生态水系景观带,实现“城在林中,人在绿中,绿水环绕,城林交融”的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正是实践新城建设新思路的重要一步。

(红旗河生态走廊效果图)

红旗河的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治污防洪的一大举措。此次由市城建投集团承担的治理项目主要位于宝庆新城内,是集排涝防洪、生态景观、休闲、污水处理于一体的系统工程,从株木桥至六州桥,全长9.6公里,投资金额2亿多元。

(红旗河效果图一角)

现在邵阳碧桂园的业主有福了,立新路段红旗河风光带已经热火朝天的改造当中,届时红旗河碧波荡漾,两岸松柏苍翠,杨柳拂水,将红旗河点缀得分外靓丽。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业主从家里拍摄的红旗河风光带施工现场吧。

(红旗河风光带现场施工图)

(红旗河风光带现场施工图)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邵阳碧桂园业主就可以享受到醉美红旗河风光带的景观资源了。试想一下,茶余饭后,带着家人在河边走一走是多么的惬意啊。在阳台上摆上一张茶几,和朋友煮酒论茶,谈天说地,羡煞旁人。

【邵阳碧桂园】

市府旁 双公园 滨水智慧华宅

建面约115㎡温馨三房

建面约140㎡阔绰四房

建面约180㎡空中别墅

建面约215㎡景观王座

大品牌,值得信赖!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责任编辑: sy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