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19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邵阳“冬春攻势”行动以来查处38139起交通违法

发布时间: 2018-01-14 14:53:24

来源: 邵阳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1月12日,笔者从邵阳市交警支队了解到,2017年12月1日起至今年1月12日,全市各级交警部门围绕道路交通管理“冬春攻势”行动,集中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8139起,从源头整治入手,不断断夯实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根据省交警总队统一部署,市交警支队成立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杨修文为指挥长的邵阳市交通安全管理“冬春攻势”行动指挥,下发了专门的工作方案,进行工作部署。

12月1日行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交警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为人民管交通,为人民保安全”的履职理念,强化问题导向,通过紧盯源头隐患、紧盯重点车辆安全隐患、紧盯重点道路安全隐患、紧盯重点企业安全隐患“四个盯紧”,进一步明确“严格重要站点管控、严格重要节点管控、严格重点道路管控、严格重点车辆管控、严格重点人员管控”五个管控重点。致力确保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不发生因管控不力导致的长时间、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确保不发生因执法不当引发的重大负面舆情和涉交群体性事件,确保完成黄标车淘汰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元旦、两会等重大交通安保任务,确保公安交警队伍不发生严重违法违纪行为。

行动中,全市各级交警还围绕“冬春攻势”重点,.集中整治国、省道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城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农村地区交通违法行为等方式,主动联合相关部门,上路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17年12月1日至今年1月11日,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139起,其中城市重点交通违法行为30913起,农村公路交通违法整治7226 起。

责任编辑: shaoy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