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6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儿童房装修的这5大隐患,家长们一定要注意!

发布时间: 2017-11-14 14:45:30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孩子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就意味着父母有了人生中最重要的珍宝,从衣食到住行,都想给宝贝最好的。尤其是在儿童房的装修上,如今的父母也都很会花心思,刷什么颜色的墙面,铺什么样的可爱地板......孩子成长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受到父母的重视。

胡椒面儿在这里要告诉各位父母,在装修儿童房的时候,不要仅仅考虑到童趣,重要的是环保与安全,想要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生长环境,那么儿童房怎么装修最环保安全呢?

1、地面铺软木地板减少摔跤几率

儿童房的地面最好是铺软木地板,不要铺瓷砖,因为幼小的孩子走路不稳,在家里摔伤的案例不在少数。

2、圆润化家具给孩子最彻底的保护

选择一套安全环保的儿童家具也很重要,讲真,一款好的家具不仅要在制作工艺上环保,家具设计上也很重要。现在很多儿童家具的棱角都经过圆润化处理,这就非常人性化,这样即使宝宝不慎撞到问题也不大。

3、儿童房涂料要用环保专业儿童漆

1)专业的儿童漆中的有害重金属的含量极低。

2)全部用清水调制,从根源上切断了苯类化学溶剂对儿童的毒害途径。

3)儿童专用乳胶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

4)专门针对儿童设计,因此儿童漆可供选择的色彩非常丰富,儿童房想刷什么颜色都没问题啦。

5)易擦洗,能够给孩子充分想象空间作画。

4、儿童房灯光要柔和

儿童房的灯光也是有讲究的,全房照明度一定要比成年人的睡房高,书桌、床头等处的局部照明则要求光线充足、均匀柔和。最好采用壁灯作为床头灯,防止宝宝撞到。此外,小宝宝的房间最好安装一盏低瓦数的夜明灯,这样,在夜间独处时就不会感到害怕了。

5、电源插座和开关要加保险盖

宝宝的手指较细,所以电源插座和开关要加保险盖,防止宝宝出于好奇去触碰插座孔。大功率的电器等用品都要加保护装置,另外也不要使用落地灯、落地扇等,以免宝宝绊倒发生事故。

了解了以上的5个隐患,各位家长是不是觉得有所心得呢?孩子永远都是家长的宝,将生活中的每个细节都做好,才能让孩子安全无忧的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sy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