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25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全邵阳的阿姨都来紫薇山了,看看你妈你婶在里面吗?

发布时间: 2017-11-13 09:32: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阿姨大集结!

11月12日下午13点左右,碧桂园·紫薇上城陆陆续续的涌入了一群群阿姨,这些阿姨满面春风,化着靓丽的妆容,衣着花花绿绿,兴冲冲的前往紫薇天街的广场上。

时间过了不到一,下午两点钟的时候,偌大的广场竟然已经完全被阿姨们占领了!占领了!而且简直一片空地都不留!

到底发生了什么?!!

经过了解,小编才知道一个重磅大消息:什么?!上千个阿姨要在紫薇天街广场跳广场舞,而且邵阳51个广场舞队都加入了!而且还请了航拍机!而且还请了中国广场舞的大boss----中国广场舞联合委员会主席杨艺老师、中国广场舞联合委员会副主席兼导演格格老师!小编不明觉厉,只听说这是阿姨心中的偶像啊。

工作人员发放活动矿泉水

碧桂园·紫薇上城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赞助方,提供了紫薇广场举办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前,还为阿姨们贴心的准备了矿泉水,现场签到处工作人员在负责给阿姨们签到送水。

活动开幕

下午14:30,碧桂园·紫薇上城联合99广场舞、99交谊舞举办的千人广场舞全国巡拍活动正式开始!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各领导老师都入席就坐。大会开始,各领导对所有到场的阿姨表示感谢和祝福,并预祝此次大赛圆满成功。

图为碧桂园·紫薇上城营销经理刘伟致辞

大会进行至杨艺老师给邵阳99广场舞队授牌,发站长聘书后,揭牌仪式圆满落幕,广场舞准备就绪。

杨艺老师授牌、发站长聘书,圆满揭牌

千人共舞紫薇山

阿姨们无惧冷风、整装待发

在领队阿姨的号令下,上千名阿姨准备就绪,包括中国广场舞协会主席在内几位老师一同在大军前领舞,场面十分壮观。

分享一下小编在二楼办公室看到的场景,你们平时绝对看不到这种场面!手机没拿全景相机都拍不全有木有。

半山之上千人共舞

阿姨们一共表演了四支舞,顶着寒冷的北风,却喜笑颜开,因为舞蹈,她们快乐;因为舞蹈,她们健康;因为舞蹈,温暖了她们每一个人的心。

紫薇天街快乐舞动的阿姨

这次广场舞几乎发动了全邵阳市热爱舞蹈的阿姨们,小编的外婆也在其中,小编外婆为白洲健身队的一员,白洲健身队也是此次活动评委会评选出的先进团队。小编的外婆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在老年活动中心跳舞,所以身体一直非常的好。

不知道阅读文章的你,有没有在这照片里面找到你妈你婶,三姑六婆呢?这里也呼吁广大邵阳的阿姨们,全国的阿姨们,都多多发展有益身体健康的爱好。

紫薇上城背负文化使命

在碧桂园·紫薇上城落座紫薇山后,对紫薇公园进行了大量的修复建设工程,引得紫薇山附近居民对碧桂园称赞连连。今年9月份,紫薇公园被入选国家3A级景区,这也是邵阳市人民的光荣!

正值庆祝党19大,以紫薇公园入选国家3A级景区为契机,碧桂园·紫薇上城决定将把紫薇山打造成邵阳最具代表性、最具文化性的人文地标!碧桂园不仅仅是作为一个房地产企业,它也一直致力于推动城市文化传播和发展。

继千人共筑紫薇花创世界吉尼斯记录后,继千人广场舞舞动中国梦后,碧桂园·紫薇上城将打造一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在提高邵阳人居生活水平的同时,推动人民对艺术对生活的追求也尤为重要。

就像碧桂园杨国强主席说过得那样: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紫薇上城

建面约120-260㎡半山洋房、30-328㎡公园主入口商铺

诚意登记中

现办理碧桂园凤凰礼卡1000元

即享开盘优惠额外99折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前3

宝庆中轴,千年繁华商圈

城央半山,峰层领袖私属

智慧4.0人居,绿色科技豪宅,匠心独运

半山泳池/购物天街/童梦森林/七重立体园林一席尽享

碧桂园·紫薇上城 邵阳人的半山豪宅

品鉴电话:0739-5209999

项目地址:紫薇公园北门(双清区检察院旁)


责任编辑: sy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