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57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标普称万科非地产投资激进 恒基单项目收金94亿

发布时间: 2017-11-05 10:43:44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标普:万科香港再发债不影响财务 但非地产领域投资激进

11月2日,标普全球评级宣布,万科地产(香港)有限公司将在44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下再发债。标普据此授予该票据长期债项评级“BBB”。

标普全球评级表示,万科计划将发债所筹资金用作一般公司用途。万科根据维好协议规定将继续为万科香港偿付上述债券提供支持。

标普全球评级认为,上述拟发行债券对万科的财务杠杆不会造成重大影响,因为此笔债券主要用于再融资。

但考虑到万科在非房地产开发领域激进的拿地和投资行为,其预计该公司的债务对息税及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的比率将在2017年底升至3.0倍左右。

恒基兆业西半山天汇已收金94亿 年内推最后一户

11月2日,恒基兆业执行董事孙国林表示,西半山天汇项目仅剩的最后一个单位即61楼(又称41楼)A室将会于年内推出。该项目实用面积3917万平方呎,为半复式设计。

恒基物业代理营业一部总经理林达民表示将力争在年内将最后一个单位卖掉。

碧桂园北京文安工业园签约首个科技产业项目

10月30日,北京申电科技有限公司与碧桂园文安工业园区管委会正式签订入区协议,这也是文安工业园首个正式签约的科技产业项目。

资料显示,北京申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GZDW、GZSD系列直流屏、EPS、UPS研制、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生产专利且在2016年获得国家科技部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其核心测控系统技术获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企业拟于园区内投资3亿元,建立新生产总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全力打造直流屏/USP电源行业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