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6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邵阳大祥区: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发布时间: 2017-09-18 22:30:23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中)在大祥区委书记吴劲松(左)、大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艳娥(右)陪同下视查大祥区创文工作

2017年7月27日,经过多年奋力拼搏,湖南省邵阳市获得“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全市人民在感到无比荣耀、庆祝邵阳一举摘掉“脏、乱、差”旧帽子的同时,在市委、市政府的英明决策下,一鼓作气,又向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发出总动员!

号角已经吹响,全民砥砺前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大祥区,铿锵在路上……

全方位、多视角、多形式、多样化、流动与固定相结合等宣传方式,对广大市民进行直观、形象的宣传引导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人为乐,人间大美”等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文明之花在大祥美丽绽放,处处弥漫馨香……


大祥区召开创文推进会

曾经斑驳灰暗的工地围挡,已被一幅幅色彩艳丽、图画精美的“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等墙绘公益广告代替,成为城市里的一道道风景。

“现在随处都能看见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宣传标语,公益宣传已经慢慢融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不少市民这样认为。在大祥区某传媒公司上班的雷女士告诉记者,她每天上下班都要乘坐公交车,车上一直播放着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示,要给老弱病残让座、有序上下车;车身上的公益广告,对市民文明出行意识的养成提供了良好的帮助”。


墙体宣传

一幅幅讲文明树新风、未成年人保护等公益广告构思巧妙、主题多样、形式新颖,诠释着崇德、诚信、自强、奋斗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构筑起大祥人的道德高地,增强了大祥人的道德自信。

《大祥新闻动态》、大祥新闻网、大祥之窗、大祥发布,通过专题专栏报道、公益广告刊登等方式,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涵“说”得浅显易懂,使之自然散发出“润物细无声”的沁人芳香,于潜移默化中让文明在市民心中生根发芽。

“大爷,给您一份宣传资料,您拿回去看看,我们邵阳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需要每一位市民参与,共建美好家园。”这是志愿者走进百春园社区的一幕。


围挡宣传

9月18日上午9点,魏源广场上,两名身穿马甲的志愿者,向过往市民发放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折页、环保购物袋。火车南站候车前,还有几名志愿者,正在帮助外地旅客指引候车路径。

“能为家乡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很有意义。”志愿者汪玲表示,她希望更多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争做文明好市民,为家乡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努力不会白费,汗水不会白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使大祥区广大城乡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相信大祥人会以此引以自豪,外地人会以此而心驰神往。

城市文明风,满目和谐情。“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大祥区区委书记吴劲松说。相信大祥区人民坚韧昂扬、众志成城、扎实进取,必将谱写出创文路上的炫彩篇章!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