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27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邵阳故事】美食篇即将开幕

恒大未来城吹响吃货集结号,邵阳美食节等你来品

发布时间: 2017-08-02 10:49:11

来源: 恒大未来城

分类: 楼盘导购


千年宝庆府,古城故事多。在邵阳这座城市里,每天都有故事在上演,或特殊或平凡。恒大未来城倾情巨献,【邵阳故事】即将盛启,美食篇、服饰篇、建筑篇、人物篇,从不同的角度开启这次邵阳之旅,带你领略历史蕴厚的邵阳。

古往今来,邵阳就不是一个缺美食的地方,许多来邵阳的朋友都不得不感慨一句:邵阳人,太会吃,老的少的都爱吃。

还记得候可以跑很远就为吃一碗“回民牛肉粉”吗?还记得候妈妈做的长满白毛却出奇美味的“霉豆腐”吗?还记得候奶奶手中其貌不扬却蒸煮炒煎鲜辣油润的“猪血丸子”吗?大家都记得,因为那是一种从小到大深植脑海深处的情节,是 “宝古佬”们引以为豪的骄傲。邵阳的味道,让那些在旧邻居、老朋友、好同学就像线上的风筝,离得再远轻轻一拉就掉进思念,回味悠长,恨不得立马聚在一起。

【邵阳故事】——美食节将盛大开幕,活动当天,恒大未来城将赠予每位市民免费品尝券,更有抽奖活动、民俗节目等着大家。邀上亲朋好友,来二纺机旧址吃上一顿,恒大未来城陪您品味最地道的美食,聊聊曾经的故事。

活动时间:2017年8月6日-8月7日,每天17:00-20:00

活动地点:二纺机旧址

美食,邵阳独好,一起寻找回忆中的味道

猪血丸子:猪血丸子早在清康熙年间就有,一直延传至今。由香嫩的豆腐为主料,加上新鲜的肉丁,再拌以猪血,盐,辣椒粉,麻油,香油等十几种佐料搅拌均匀,做成像可爱的小馒头一样的形状,放在太阳下晒几天,再挂在柴火灶上让烟火熏干。

邵阳米粉:邵阳米粉筋道好有韧性,入口粗犷不失细滑。而盖码更是让人香气扑鼻,欲罢不能,把红辣椒放在油锅里熬成红油再加入肉一起熬,米粉煮好后,直接用那些豆腐,猪肠,牛肉等等潲子的原汁汤,韵味十足,而潲子更是美味无比。

当然,届时现场特设的美食将数不胜数:宝庆干鸭肾干鸭掌、霉豆腐乳霉豆腐渣、腊肉、血浆鸭、蛋饺、甜酒、糍粑、宝庆朝天椒、酸萝卜、刀豆酸藠头、脐橙、黄花菜、米豆腐、发糕、红心地瓜干、红薯粉、红薯片、新宁蕨根粉、武冈铜鹅、武冈卤豆腐、绥宁熏腊肉、绥宁苗家黑饭、城步油茶……光传统美食种类上更是有数十种之多。料理、龙虾、烧烤、牛排、披萨、西点、肉卷、果茶……这些新派美食更是能全方位满足各种挑剔的味蕾。这么多美食,你最爱哪一款?

承接历史的底蕴与繁华,邵阳恒大未来城即将盛启

邵阳恒大的发展,离不开邵阳人民长期以来的支持,万亿恒大进驻二纺机旧址,以城市运营者的高瞻远瞩,为邵阳人民树立奢适人居典范。

恒大未来城承袭便捷城央地段,坐拥繁华红旗路商圈,“三横四纵”多维路网通达全城,火车站一站式购物和休闲娱乐。配备品牌幼儿园,樟树小学、大祥区第一实验中学等知名学校环伺左右,教育配套完善。大师级中央湖景园林,成就非凡格调。用世界500强实力(出处说明:2016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定义邵阳生活新高度。

恒大·未来城 全装修瞰江美宅 全配套缤纷商业即将盛启

恒大华府 建筑面积约80—140㎡全装修悦湖美宅 限量加推

贵宾热线:0739—516 6666(恒大·未来城)0739—899 9999(恒大华府)

责任编辑: shaoy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