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59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邵阳恒大华府:新风系统 让您的房子会呼吸

发布时间: 2017-07-10 10:14:32

来源: 邵阳恒大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现代生活中污浊的空气,让人想逃离都市,可是人类又是不能离开都市。

穹顶之下,何处寻找畅快呼吸的场所呢?

作为邵阳的高端品质楼盘——邵阳恒大华府,新风系统的安装入户,抵御“霾伏”,让您的房子会呼吸!

全国领先,打造健康居家生活

健康,是人生一切可能的前提。然而,穹顶之下,雾霾当道,室内居住质量能否承担起保护家人健康的重任?恒大华府,采用恒大潜心研发的新风系统,将清新空气搬进家里。据悉,目前在全国房企中,大范围采用新风系统的楼盘尚属少数,邵阳恒大华府作为恒大挥师邵阳的首作,以科技人居领跑邵阳。

科技住宅,换气杀菌一步到位

邵阳恒大华府新风系统通过由室内的新风换气机将室外新鲜空气,通过滤、灭毒、杀菌、增氧、预热(冬天),通过管道输送到室内,再将室内的污气、废气由卫生间和厨房排放出去,实现室内空气的良性循环,即使紧闭门窗,也能享受全天候清新空气。此外,恒大恒大华府新风系统,可保证24不间断工作,且耗电少、效能高,让业主轻松享受高品质健康居家生活。

品质人居,全能配套区域领衔

人居科技领先全国,人居品质领跑区域。邵阳恒大华府外邻近230亩龙山公园(在建)、近40亩蔡锷公园,毗邻汽车北站,荟萃湘郡中学等教育资源,内享2600㎡私家内湖、首期约41000㎡私家花园、约2500㎡品牌幼儿园、约2500㎡多功能综合楼、约11500㎡恒大影城、约38000㎡主题商业街等航母配套,打造66万㎡悦湖生活城,精英生活集成区。

邵阳恒大华府约80-140㎡(建面)全装修悦湖美宅,限量加推中!

贵宾热线:0739-899 9999

项目地址:邵阳市蔡锷路与龙山路交汇处向西500米(湘郡铭志学校对面)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