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86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邵阳恒大激情荧光夜跑 汹涌人潮点亮宝庆古都

发布时间: 2017-07-05 16:37:38

来源: 邵阳恒大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半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在这一刻修成正果!7月4日,2017邵阳恒大首届炫酷荧光公益跑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上千名跑友从恒大华府营销中心出发,挑战全长4.2公里的夜跑路线,以闪烁荧光点亮美丽的千年古城宝庆!青春洋溢的跑友们步履坚定的奔向终点——恒大华府,一座备受全城期待的66万方悦湖生活城!

沸腾现场 人山人海嗨翻天

当晚的活动现场成了人的海洋!更有跑友拖家带口齐登场!5点不到,许多市民前来领取炫酷的荧光夜跑装备,换装后的靓丽跑友们马上开启“自拍模式”,欢乐氛围别具一格!6点整主持人闪亮登场,30名幸运跑友未跑先得,小米运动手环等好礼送上门来!随后,极限俯卧撑、极限跳绳等精彩互动更是让大家“燃”起来,健身达人们各展所能,互不相让,激情嗨翻天!

沸腾邵阳 惊喜大奖随手抽

一声响亮的信号枪声正式拉开夜跑序幕,整个邵阳为之沸腾!专业热身后的10多个跑步方阵雄姿勃发,开启4.2公里的挑战之旅!只见沿途间隔不远处就有志愿者,时刻关注着参与者的状况,一旦发现异常第一时间前往提供帮助。配备两处医疗点、一辆医疗车,无不彰显恒大华府对参跑者的安全用心!斗志昂扬的跑友们一路欢呼高歌,轻松抵达终点恒大华府,并抽取品牌智能空调、电磁炉及蒸汽挂烫机等惊喜大奖,将现场的欢乐氛围推向高潮!

沸腾健康 欢乐体验撼万众

此次夜跑活动,在大家的笑容与称赞中愉快地结束了!一位参跑的妈妈牵着5岁的孩子说:“最近天气不好,每天都在只能呆在室内,今天带儿子来体验恒大的夜跑挑战赛,不仅自己运动了,孩子也玩得十分开心!”确实,现代人越来越忙于工作与生活,锻炼时间大幅度缩减,亚健康状况随处可见!邵阳恒大华府举行的本届荧光夜跑,除了为市民带来一个欢乐的解压渠道,更希望提醒大家加强锻炼身体,运动乃是健康之本!

沸腾幸福 精致生活即时享

一直以来,恒大华府举办的各项活动都能备受好评,这自然离不开恒大以服务大众为出发点、以提升城市幸福感为目标的精诚用心。入市以来,恒大华府鼎沸人气居高不下!作为世界500强恒大进军邵阳的开山钜作,恒大华府以他处望尘莫及的精致生活打动无数邵阳人!无论是便捷交通、8大品质配套,或是满屋品牌装修、国家一级物业等幸福生活的奢标,都足以令整座渴望幸福的城市沸腾!数遭置业者热抢,亦尽在情理之中!

据悉,万众瞩目的邵阳恒大华府14项品质配套综合楼即将大美呈现,建筑面积约80-140㎡全装修悦湖美宅,正在火热加推中!更多项目详情,恭迎前往营销中心现场品鉴!

项目地址:邵阳市蔡锷路与龙山路交汇处向西500米(湘郡铭志学校对面)

贵宾热线:0739-8999999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