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00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购房即送美式床 中驰公馆开盘遇疯抢!

发布时间: 2017-06-26 10:32:54

来源: 中驰公馆

分类: 本地楼市


万众瞩目、荣耀巨献

中驰公馆开盘热销倾城



6月25日上午,在全城翘首期待下,备受瞩目的中驰公馆二期高层洋房盛大开盘,滂沱大雨都挡不住置业者们的热情,众多客户莅临中驰公馆,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开盘现场,中驰集团总裁郑青云先生上台致辞,向前来选房的客户表以诚挚的祝福,并就中驰公馆做了一个简要的介绍。在众人的见证下,郑总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布正式开盘,至此,选房活动正式开始!

排队等候只为抢的好房

早上8点30分左右,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众多购房客户就陆续来到了开盘现场,开始焦急的等待。大家之所以如此着急,就是为了能在第一时间抢得自己心仪的房子。闲聊中,一位先生说:曾经在一期开盘时,我因为犹豫不决而与好房擦肩而过,现在好不容易等到二期开盘了,一定要抢得一套房子。”

据悉,在开盘前,凭着良好的设计理念及格局规划的户型,中驰公馆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青睐。此次开盘的舒适三房、阔绰四房更是让客户争相竞抢。


(道路两旁停满车辆)

(座无虚席)

多轮选房人气旺

紧张而激动的摇号环节到了,随着一个个号码的公布,一批又一批的幸运购房者诞生。他们激动而紧张地进去等候区等候,眼神焦急而又迫不及待。见证过中驰公馆开盘盛况的人都知道好房总是备受青睐,慢一秒就会被人捷足先登,在选房区域,一位先生就是因为稍微犹豫而错失心仪房源,不得不退而求其次。

在一轮轮摇号选房的过程中,等候摇号的客户们尽管焦急却始终耐心等待着,现场的劲歌热舞、神奇的魔术表演暂时的缓解了大家焦灼的心情。


心仪房号落定 客户满载而归

选房过程中,购房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成功购得心仪房源。随着时间的流逝,选房逐渐进入了尾声。选房成功的客户纷纷喜笑颜开,迅速地前往财务区缴纳相关费用并办理手续,让购房成为尘埃落定的事实。

(选房盛况)

(销控区)

(签约区)

如火如荼的开盘,在客户们喜悦的笑声中落下了帷幕。作为对城市发展有着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选房间隙,中驰公馆还为客户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感谢大家对中驰公馆的支持和厚爱!

(精美礼品)

(特等奖名花有主)


钜惠来袭

凡是成功购买中驰公馆二期洋房的客户均可享受加1000元即送宽邸Bella系列美式床一张 或者送宽邸6666元现金券的优惠。

宽邸Bella系列美式床原价6900元

10月

二期即将盛情加推

(户型新鲜奉上,敬请品鉴)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