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5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伪造文件抵押哥哥房产 作茧自缚终获刑

发布时间: 2017-05-23 12:12:01

来源: 安徽省法院网站

分类: 政策法规


因为经营沙场缺少资金,萧县一女子伪造文件,将哥哥所有的十二间门面房地产权登记在自己名下,通过一家公司作抵押后借款50万元,后因无力偿还借款躲了起来。5月2日,萧县人民法院以诈骗罪依法判处赵某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二十万元。

2012年间,被告人赵某同丈夫李某(已判决)向萧县房地产管理局提供虚假证明文件,将赵某哥哥赵某甲位于萧县某镇的门面房的房地产权登记在赵某名下,取得集体土地使用证和房地产权证。同年12月21日,被告人赵某和李某持该房地产权证,通过萧县某信息咨询公司向孟某、耿某、刘某、张某抵押借款50万元,偿还12.4万元本金及约定利息后,二人无力偿还余款37.6万元后逃匿。2016年11月22日,被告人赵某被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抓获归案。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赵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他人钱财,数额巨大,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诈骗罪。被告人赵某归案后能够如实供述基本罪行,具有悔罪表现,构成坦白,予以从轻处罚。根据被告人赵某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依照法律有关规定,法院遂作出如上判决。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