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76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邵阳楼市春天已到 长沙楼市调控再升级!(附解读)

发布时间: 2017-05-20 11:49: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深夜炸醒湖湘地产圈!

长沙楼市调控再升级!

首先,对于立马准备买房但却突然丧失资格的朋友们表示遗憾……你们可能需要另想对策了。

其次,对本周末即将开盘的项目表示心疼……你们赶紧要调整策略了。

另外,恭喜还有资格买房的意向购房者们……但是,你们可能又犹豫和观望了。

注意:此消息已被证实。非谣言!

如下见长沙市住建委官方网站已公布:

 

(长沙市住建委官方消息截图)

以下为消息主要内容:

1、暂停对在限购区域内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家庭出售商品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下同);暂停对在限购区域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出售商品住房。

2、对在限购区域内无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凭在长沙市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限购1套商品住房;属于省、市、区引进人才和公务工作调动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凭有关部门证明限购1套商品住房。

3、在限购区域内购买的商品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通知》里称,此举是为加强住宅市场调控力度,确保住宅量价平稳,维护长沙市房地产住宅市场稳定有序。

政策解读
【政策一】限制本地人:即长沙土著(长沙市户口)也只能买两套(同318新政长沙市户口不限购相比,调控明显升级);同时,限制已有一套住房的湖南省非长沙市户口人群购房。

【政策二】一大波外地人被踢下车:湖南省市州户口人群,不在长沙交满12个月个税或社保,也不能买;

【政策三】二手房市场加入限制:拿到不动产权证(新房产证)后两年才能买房,按目前实际情况。基本意味着买房之后四到五年才能出手。已入手的投资客套牢,没入手的投资客不敢出手;

总之,520政策为318新政后长沙楼市调控的再度升级,保护刚需、严打投机意图明显。

本政策从5月20日即日起开始实施,对于今天之前未网签但已签约(或认购)的客户来说,是否又会面临大规模退房,此类“遗留问题”的后续具体落实情况将等待进一步通知。

邵阳房产专业人士对楼盘网小编表示:长沙楼市调控再升级,邵阳楼市的春天已经到了!!!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