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31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商铺节盛启!引领社区商业黄金时代!

发布时间: 2017-05-16 20:58:57

来源: 邵阳碧桂园

分类: 本地楼市


铺和人一样,不熟不可靠。在社区的商街里,没有陌生人,只有阳光般的笑脸和浓浓的人情味。

人们三三两两散坐在街边的咖啡馆,跑步健身的邻居微笑着与你擦肩而过,遇到正在花店里为餐桌摆放什么花而发愁的爱人,时间刚刚好两人便到家门口的宠物医院接回换了新发型的小拉布拉多,小孩放学后在家门口的艺术馆跳舞或画画,街道转角有书店、面包坊、干洗店……

▲迁安碧桂园商业街实景图

在电商冲击时代,踞守生活“最后一公里”圈子,独占商家与顾客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社区商业已然成为传统商业经营商和互联网公司激烈竞夺的蓝海。

为此,碧桂园25周年感恩大回馈,于5月15日-28日期间在全国百城启动商铺节,25周年多重好礼感恩钜惠前所未有。

▲碧桂园·珊瑚宫殿商业街实景图

社区商圈成消费和投资新领域

就在顺德碧桂园的社区商圈,有一家餐厅,低调而不失文艺,它的老板知性而美丽,曾勇夺碧桂园厨神大赛佛山区冠军。这,就是阿叻妈与她的“幸福煮义”。

在碧桂园生活10年多,在小区里一提起阿叻妈,邻居邻里们都知道,“哦!是幸福煮义的叻妈吗?”如今,“幸福煮义”或许已成为阿叻妈的标签。

“玩在一起的左邻右舍越来越多,就建了个吃货群,大家在里面分享美食,分享生活的趣事。之所以会开‘幸福煮义‘’,一开始是因为朋友的一句有心的调侃,“既然是佛山厨神了,怎么可以没一家属于自己的店呢?”,阿叻妈一听,所言极是。

那么,究竟在哪里适合开这么一家小店,平时朋友就可以来个小聚,喝喝下午茶,聊聊家里最近都种了些什么绿植,哪里出了新品?阿叻妈最终选择了社区商圈,更为此收获不少惊喜。

筹备开张的日子,几乎未曾好好休息过的阿叻妈病倒时,邻居们会煲好汤直接拿到店里给她;开张之初特别忙时,邻居们下班后来到店里就直接走到工作台后面,放下包包,就帮忙端菜端盘子;开业一年以来倍受街坊邻居们的热捧,很快就在顺德碧桂园开起了第二家分店。

对阿叻妈而言,碧桂园社区商圈,就是一个社区大家庭的客厅,便利而温馨,这一切都是中心商圈所无法比拟的。

如今,在碧桂园社区里,越来越多的人与阿叻妈一样选择在家门口创业,施展自己的爱好或特长。社区商业潮流渐起。

拥有庞大而稳定消费人群的社区,显然已成为配套商业版图扩张的核心阵地。它不仅依托社区常住人口,同时吸纳周边小区客户,更能吸纳线上商家,可以说消费客群近在咫尺。

同时,作为投资项目,社区商铺的租客范围更加广泛,除了市场创业者外,包括本小区及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老人或者有闲钱、特长的居民等。

掘金生活“最后一公里”抢铺正当时

做饭缺的调料、加班后的泡面、懒得洗头的烦恼、必须干洗的大衣、宠物狗的咬咬胶、BB的SPA水浴……怎么办?一切,几乎都可以在家门口完成。

从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商超、餐饮、便利店等,到提高生活质量功能的美容美发、早教、干洗、面包店等,到休闲娱乐功能的茶馆、咖啡店、花店、宠物店、母婴店等,社区商业业态灵活。

显然,特业突出、客群清晰的社区商业或将成下个风口。

“社区商业既能满足居民基本的生活需求,还可以满足其他生活需要,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消费平台。在社区商业的模式下,人们对个性化的消费追求和便利性的追求可以就近解决。”业内对社区商业的投资价值逻辑如是解释。

对比成熟商圈及大型购物中心商铺的高租金来维持回报率,抗风险性低,受电商的冲击大,社区商业作为刚性需求,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所需的服务,受到电商的冲击几乎微乎其微。

尤其是随着社区商业的运营、发展、成熟及入住人数增加, 社区商铺的升值潜力逐渐释放,投资收益不断增加,为此也常有“越老越值钱”一说。

此次,碧桂园全国百城联动盛启商铺节,精品商铺,限量发售,其中主力商铺户型区间为11㎡-300㎡,也包括300㎡以上甚至6000㎡超大面积商铺,更多产品选择,专享25周年惊喜价与感恩套餐大礼包,活动期间碧桂园旗下在售商铺均有不同程度的折扣,可谓是1年仅1次的全线商铺大让利。

同时,为解决客户投资商铺后对开店、招商的需求,碧桂园此次量身定制商业服务:凡在活动期间认购并签约的商铺业主专享碧桂园免费代租服务,认购并签约商铺面积大于300㎡的业主则专享包括商业规划设计建议、招商协助、装修方案咨询等高端定制服务。

作为配套先行理念的成功践行者,碧桂园不断探索配套服务的理想模式,不仅拥有强大的社区居民作为商业后盾,同时经过十余年积累与发展,综合配套、娱乐、服务、餐饮、商超等各业态为一体,已形成标准示范街区模式与商家联盟。这无疑为碧桂园商业带来了保障。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