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26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邵阳市博物馆重新开馆 凭身份证领票入馆

发布时间: 2017-04-21 20:00:51

来源: 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市民在市博物馆新购置的安检设备上进行安检。

本报讯 “市博物馆整修后又开馆了,这是我第一次来参观,搞得好!博物馆从设计到文物陈列,花了很多心思,人们从中能感受到邵阳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4月20日上午,参观博物馆后,家住双清区工业街附近的市民朱志南赞不绝口。

经过20天的闭馆整修,市博物馆(非遗展览馆)于4月16日重新开馆。市博物馆(非遗展览馆)开馆以来,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和认可。期间,馆方陆续收到专家、市民、游客等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由于开放期间有些游客存在不文明行为,致使馆内设施和场景多处损坏。针对这些情况,馆方决定于今年3月25日起闭馆整改维修,目前已基本完成整修任务。

此次,馆方重点对损坏的展品进行修复。馆方修复了开放式场景中的模型和道具,升级了馆内标识;增设了部分服务设施,安装了三块LED显示屏,方便发布信息和提醒游客相关注意事项。对于沙盘和场景地,馆方安装了一些提醒牌、隔离栏,以防小孩触摸损坏;改造了展厅内的消防、安防设备;改正了馆内一些文学常识错误等。

市博物馆馆长胡国海介绍,目前,他们正在安装安检系统。安检系统完善后,游客还需凭身份证领票进入。此外,博物馆目前正在对二楼、三楼的基本陈列进行整修和加工,将开设第二课堂、廉政教育展览馆、手工作坊等。胡国海呼吁,游客参观时要有敬畏之心,尊重历史,尊重展品,静静品味,展现良好素质和文明风范。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