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34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邵阳城步“五心”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

发布时间: 2017-04-21 19:58:31

来源: 邵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自去年8月按省国土资源厅要求于邵阳第二批实现不动产登记发证的县市中率先登记发证以来,城步苗族自治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秉持“五心”,勇于创新,主动服务群众,在全市第一个完成不动产登记资料移交,并使该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走在全市甚至全省前列。

发扬鸿业远图的事业心。该县首创将属房产局管理的房产交易、房屋测绘、白蚁防治等职能全部整合至县国土资源局,为不动产登记提供全方位服务,并建立了国土资源、住建、房产、林业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席会议制度,形成政府强化主导、部门积极配合的工作格局,助推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稳步推进。

保持敏而好学的上进心。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制定详尽的学习培训计划,并采取资质考核的方式确定各岗位工作人员,实现在最短的时间内大幅度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强化恪尽职守的责任心。该中心落实责任,出台《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行为规范办法》等一系列制度,对每位工作人员的言行进行约束,同时制定了详细的惩处措施,切实提高每位工作人员的责任心。

倡导鞠躬尽瘁的为民心。该中心严格实行“首问责任制”,并出台《城步苗族自治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中相关问题的处理意见》,对不动产登记过程中出现的系列问题依法进行了规范。

坚持两袖清风的廉洁心。该中心实行廉政建设“一票否决”制,将廉政建设情况作为年终考核的主要内容和评选先进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