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56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恒大华府火爆认筹盛况空前

发布时间: 2017-04-18 20:40: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自恒大华府进驻邵阳以来,项目备受全城置业者青睐。营销中心、样板房及中心园林开放期间,3天到访人数超3万,鼎沸人气引得全城一片哗然!4月14日,万众瞩目的85折钜惠认筹政策一经推出,热情高涨的置业者涌向恒大华府营销中心,在现场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却又有条不紊的接待下,当天千人抢筹的沸腾盛况,彻底重现了恒大每进一座城市必遭疯抢的“恒大现象”!

当然,这与恒大世界500强、中国地产十强等“大牌”称谓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据抢筹现场不少客户表示:“抢恒大当然不可能只因为它的品牌大,我们是综合考虑了地段、配套、带装修、物业等因素,毕竟,只有真正能提高我们全家生活品质的房子才值得买!”

解密恒大现象:五大独有价值,精呈邵阳新生活

城启北塔,宜居生活

恒大华府地处北塔中轴,核享新邵融城的中心地段,区位优势凸显。项目雄踞龙山路与蔡锷路核心交汇处,坐享七纵十横便捷交通,紧邻汽车北站、高铁站,轻启北塔之上66万方悦湖生活城的宜居生活。

丰盈配套,缤纷生活

内外八大丰盛配套,缤纷生活举步即享:与龙山、蔡锷两公园隔路相望,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周边商业集群,繁华一触即发;首期近41000㎡大美园林,迤逦景致引人沉醉;近2600㎡纯美内湖,旖旎波光圆梦诗意栖居;近11500㎡恒大影城,带来炫酷视听体验;近38000㎡主题商街,可游可逛可赏可玩;近2500㎡品质综合楼,配置全龄适用的12大精细休闲;近2500㎡品牌幼儿园及湘郡铭志学校,为孩子提前预约锦绣未来。

满屋品牌,精致生活

恒大所创立的“满屋品牌、精致装修”等诸多革命性精品标准,再次在恒大华府得到实践。来自全国多家优秀装修团队的人性化设计,与百余家国内外品牌强强联合及严守6000余条精品标准等装修准则,共同为邵阳打造震撼想象的人居典范。居于此,精致生活不言而喻。

一级物业,幸福生活

恒大华府始终秉承恒大的高端品质,一级资质金碧物业始终以“1530”特色服务为宗旨,24全天候服务、9重智能安防系统等,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基础安防保障、贴心管家服务,让业主的生活安全有序,温馨幸福。

实力恒大,品质生活

恒大二十载风雨征程,以200余城600余盘布局全国。2016年,恒大资产逾万亿,荣膺世界500强。作为进军邵阳的开山之作,恒大华府以湖为心,繁华为境,为邵阳重新定义高品质人居生活。

全城热望、万众瞩目,邵阳恒大华府即将耀世开盘!实景园林及精致样板房现已大美绽放,建筑面积约80-152㎡全装修悦湖美宅认筹85折火爆进行中!优惠递减,抢筹从速!

欲知更多项目详情,恭迎前往营销中心现场品鉴!

项目地址:邵阳市蔡锷路与龙山路交汇处向西500米(湘郡铭志学校对面)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