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92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商家必争之地!邵阳商业核弹头—宝庆泰府

发布时间: 2017-03-27 21:44: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商家必争之地!邵阳商业核弹头——宝庆泰府,地处邵阳核心地段,寸土寸金,无以复加的老城区商业!

千年宝庆,一座泰府。宝庆泰府项目是目前邵阳市楼层最高、商业面积最大、地下车库最多、周边人气最旺、休闲环境最美、性价比最高的集居住、商业、商务、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项目。西依市委大院,东南接市人大大院,东靠邵阳市最大的城市公园——环境优美的城南公园,是邵阳市的政治、文化、商业、休闲中心。由于地处邵阳市中心城区商家聚集、富人聚居的繁华地段,项目周围城市配套功能非常完善,交通非常便捷。医院、大学、中学、小学近在咫尺,保险公司、银行、市场、酒店宾馆、旅行社等服务机构毗邻相依。项目建成之后,定将成为邵阳市最具魅力,最具“城市味道”的生态豪宅区、核心商业区和休闲娱乐区。购房热线:0739-5085555

责任编辑: kaikai16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