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85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邵阳市公路两侧栽绿建景 设置服务区

发布时间: 2017-03-27 21:21:38

来源: 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2来到寸石镇双江村时,发现路边竟然有一条匝道,车辆可以通向一个类似小公园的区域,有可供休息的亭子和诸多景观树木。钟先生表示,在此停车休息,感觉格外舒服。

这个“小公园”其实是新邵公路部门在207国道上已经建成的4个景点之一。

同样是207国道,离双江村没多远的梅寨村路段,一个服务区也正在施工,正在建设观景区、停车区、车辆维修加水区、餐饮副食和临时休息区。建成后,它将是我市第一个高品质的普通干线停车休息服务区和观景台。

3月23日,全市公路工作会议透露,今年,我市将强化提升公路靓丽化、打造绿色长廊工作。

去年以来,市公路局对接“四边五年”绿色行动,积极推进绿化树木和景观花木相结合的公路园林景观建设,大力实施全市公路宜林路段绿化美化工程,共补(栽)植行道树21万株,实现公路两侧绿化率达到95%以上。其中,新邵县在G207线因地制宜建设绿色景观,在S217公路沿线两侧增加多种绿化植物,取得公路立体绿化效果;武冈市在S219线沿线栽植了大量时令花卉。

市公路局透露,今年,公路部门将积极争取政府启动干线公路绿化平台建设。同时,积极探索与企业联合实施公路绿化新途径,借助社会力量强化公路绿化美化效果,复制推广公路园林景观建设经验,形成亮点和模板,建设美丽公路。

今年,我市将农村公路绿化率目标定为83.5%。此外,在320国道隆回雨山段,也将建设一个服务区,预计年内可以完工。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