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10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守好每一班岗 做实每一件事

守好每一班岗 做实每一件事

发布时间: 2017-01-25 13:29:22

来源: 邵阳时政新闻

分类: 楼讯专题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邱文丽 通讯员 朱勋)1月24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率市安监局主要负责人暗访城区烟花爆竹、油库等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蔡典维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主动担当,切实履职,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17”专项行动,守好每一班岗,做实每一件事,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蔡典维一行首先来到双清区城东乡金台社区,仔细查看城东烟花爆竹经营店的消防安全情况 。当看到该烟花爆竹经营店,严格按照规定设置了警戒线和警示标语,蔡典维提醒店主最好设置一块醒目的警示牌,店铺周边严禁烟火。而后蔡典维一行来到中石化邵阳油库,深入细致检查油库消防设施、监控设备以及春节值班情况。蔡典维叮嘱油库工作人员要按规章制度操作,坚守工作岗位,确保油库绝对安全。

蔡典维指出,年关已至,越是老百姓开开心心过年,各级各部门越是不能懈怠,要认真做好春节值班工作。特别是要针对道路交通、人口密集场所、危化品、烟花爆竹、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开展一次全方位、立体式安全大检查。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合理安排好节日期间值守工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一线人员要守好每一班岗,理清每一个细节,做实每一件事,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运行,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安监局主要负责人还就双清区鑫兄弟日杂店、中石油邵阳分公司宝能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暗访。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
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
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
了解更多邵阳楼盘信息及最新房产资讯尽在邵阳楼盘网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haoy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