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55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邵阳这几条路解除交通管制了,春节出行有捷径啦……

邵阳这几条路解除交通管制了,春节出行有捷径啦……

发布时间: 2017-01-25 11:35:54

来源: 邵阳日报

分类: 楼讯专题


春节临近,使得春节前夕邵阳一些路段车流量明显增多了

为了使邵阳市民出行更为便利、快捷,目前有几条路已解除了交通管制:

·邵石北路东站布匹市场到前进路口路恢复通车;

·雪峰南路北段可以双向通行;·樟树垅三号马路小车可双向通行;·邵坪高速L5连接线竣工通车。

邵石北路东站布匹市场到前进路口

恢复通车

市区邵石北路东站布匹市场到前进路口路段之前在进行道路改造,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必须绕道行驶。

1月23日早上,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几辆铺路工程车已停放在路边,一名施工人员正在道路中间喷洒乳化沥青。据现场负责人廖先生介绍,该路段今天就能将沥青铺设完成,晚上即可恢复通车。

雪峰南路北段暂时可以双向通行

市区雪峰南路北段改造项目从12月7日正式开工以来,一直实行交通管制,只允许小型车辆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1月22日,记者到现场看到,该路段目前已经停止施工,并已将部分未拆除的房屋用挡板围住,双向车辆均可通行。但是,此路段拆迁还没有完成,因此路面还是比较狭窄,过往车辆须小心驾驶。

樟树垅三号马路暂时解除封闭

市区樟树垅三号马路之前一直处于封闭施工状态,车辆和行人无法通除,有不少行人及车辆正从此处通过。虽然该路段的道路施工还未完工,但路面很平整,车辆和行人还是比较好通过。

 

家住附近的唐先生,他岳父岳母住在水印名城。以前这里交通管制,他每次回去只得绕道,但是现在这条路解除了管制,他觉非常方便了,不需要绕行,大大节省了时间。

邵坪高速L5连接线竣工通车

 

邵坪高速新邵L5连接线1月20日已解除交通管制,顺利通车,目前正在进行扫尾工程及道路的警示标志的安置。

 

该连接线从新邵县资江二桥往北500米起,止于新邵西互通收费站,全长3.085公里,路面宽36米,是一条新邵县城连接邵坪高速的快速通道。从新邵大坪出发到新邵西上高速仅需6,大大缩短了时间。

 

来源:邵阳日报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
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
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
了解更多邵阳楼盘信息及最新房产资讯尽在邵阳楼盘网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