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85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全市客运市场平稳有序高速春运车流高峰较往年早

全市客运市场平稳有序高速春运车流高峰较往年早

发布时间: 2017-01-24 10:38:13

来源: 邵阳新闻网

分类: 楼讯专题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邱文丽 通讯员 石文斌)邵阳市交通运输局1月23日介绍,自1月13日春运工作开展以来,邵阳市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保障春运工作安全和稳定,春运工作平稳有序。

截止到1月21日,全市道路运输投放客车数约3.95万台次,完成旅客投放约181.9万人次;水路投入船舶1323船次,投放旅客约2.29万人次;铁路发送万人次。

此外,交警部门介绍,今年全市高速春运车流高峰来得早、来得猛,车流量一路攀升,至1月16日达历史峰值,隆回和洞口路段东往西流量为40667辆、34751辆,辖区拥堵非常严重,在此形势下,从1月17日13时开始,高警局邵阳支队采取封闭二广转沪昆(南往西)匝道的应急分流措施,引导途径怀化的车辆绕行娄怀高速,避免二广高速的车流与沪昆主线车流大融合,每天约分流1万台车绕行娄怀高速,隆回和洞口路段东往西车流量回落到33808辆、25054辆,沪昆邵怀段没有出现道路拥堵。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
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
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
了解更多邵阳楼盘信息及最新房产资讯尽在邵阳楼盘网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