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42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邵阳城区进入“疏堵保畅”模式设置117个固定执勤点

邵阳城区进入“疏堵保畅”模式设置117个固定执勤点

发布时间: 2017-01-24 09:58:43

来源: 邵阳日报

分类: 楼讯专题


邵阳新闻网讯 1月20日至春节,邵阳市城区每天设置117个固定执勤点,616名执勤民警、协警上路疏导交通,市城区正式进入“疏堵保畅”模式。

此次“疏堵保畅”,将以城区三个交警大队为责任主体,采取交警支队领导挂点包区,大队领导包片,中队包段,各执勤民警包点的方式全面实施保障。同时,在城区设置3个机动执勤组,每组4人,在中心城区重点路段来回巡逻,快速发现和处置突发的交通堵塞问题。

据悉,今年上路疏堵保畅力量大为增强。除了全体交警上路外,市公安局也从局机关抽调120名警力统一调配到大祥、双清辖区,采取路口守点和路段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协助路面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大祥、双清、北塔三区公安分局的派出所也安排警力带领驻村辅警与乡镇街道干部、两站两员上路,共同维护辖区集镇等易堵路段交通秩序。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
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
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
了解更多邵阳楼盘信息及最新房产资讯尽在邵阳楼盘网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