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5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邵阳举行新春送祝福活动 近万副春联免费赠送市民

邵阳举行新春送祝福活动 近万副春联免费赠送市民

发布时间: 2017-01-22 13:49:04

来源: 邵阳新闻网

分类: 楼讯专题


 

邵阳书法名家免费书赠春联活动现场。

 

现场20余名书法家轮流为市民书写春联。

 

书法家正在认真为市民书写春联。

 

书法家正在创作当中。

 

写好的春联。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1月21日上午,市书法家协会联合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大德堂·翰林国艺馆共同举办了“邵阳书法名家免费书赠春联活动”。20余名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书写春联。

当日,正值传统佳节小年,市区城南公园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为了能及时给市民送上新春的祝福,不少书法家们从外地赶回邵阳。“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万象更新”.......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用隶书、楷书、行书等不同的字体,书写着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的对联。

72岁的李桂香奶奶拿到手写的对联后高兴地说:“手写的对联比印刷的对联强多了,贴在门上很喜庆,谢谢这些书法家们。”

“我们已经是第四年与书法家协会一同举办新春送对联活动,看到市民高兴的样子,我们同样也感到高兴,希望市民过一个红红火火、快快乐乐的大年。”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姚慧这样说到。

据了解,除了活动当日书法家现场为市民书写了近5000副对联外,从1月16日开始,市书法家协会就陆续为全市各乡镇的村民送上对联共5000余副。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
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
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
了解更多邵阳楼盘信息及最新房产资讯尽在邵阳楼盘网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