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34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想投资商铺?下面几点你一定要注意

发布时间: 2016-10-31 17:30:19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商铺投资


商铺作为经典的地产投资品,一直是业内人们关注的焦点。然而提及购买商铺的技巧,大多数人只注意一个词——地段,其实在商铺选购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因素不少,地段只不过是其中之一。

地段佳带来高人气

买商铺一般都是长线投资,所以一些目前地段不太好、位置不理想的地方并不见得不适合投资,商铺投资要看发展前景。经常看到一条路或一条桥的打通可以盘活一条商业街,同时一个商业广场或者大卖场的开建,带来人气,从而带来繁荣。所以,了解城市发展规划非常重要。

在一些位置偏差的地方,前期租金很低,几乎无人问津的商铺,如果未来有规划,比如兴建市场、学校等,客流有逐步扩大的趋势,也是非常值得投资的。

选择有经验的开发商

因为商业地产是资金要求高、专业整合能力要求强的高难度房地产产品。投资前一定要考察开发商实力与品牌的综合影响力,考虑其有没有过同类产品的成功项 目。值得注意的是,购房者不能被开发商的概念所迷惑,更要注重其招商及管理的思路、行动计划,以及目前的进展等。因为商业地产后续经营是最关键的环节,很 大程度上决定了投资者能否获取长期稳定并不断攀升的投资回报,因此专业的、富有经验的招商、经营管理团队是必不可少的。

留意周边规划

投资商业地产要特别留意政府规划。如果选择购买的是商铺,则要留意以后是否会有地铁、公共设施的配套,以保证充足的人流。如果是选择大型的商铺,则要留意周围是否有龙头的商业集团,可以借大品牌推广的“东风”将自己的物业带动起来。

长线投资较理想

商业物业如果能在12至15年内,这样的投资才比较理想,否则便很难达到赚钱的目的。对于那些想趁物业低价买入,等几年看发展的买家,则建议购买小区的商铺,如果投资资金较多,则可以考虑专业市场的物业。

更多精彩请点击邵阳房产

责任编辑: shaoy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