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1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三等”写字楼,NO!

发布时间: 2016-10-31 15:17:37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写字楼市场发展了几十年,为了避免高价购入占用大量资金,许多企业选择租用写字楼。殊不知,在写字楼庞大的市场里,写字楼早已被分成三个等级。一般分为高档物业(甲级写字楼)、中档物业(乙级写字楼)、低档物业(丙级写字楼)。这三种是对写字楼分类专业的说法,而在房地产业内,有着另外一种“三等”写字楼的说法。现在,就告诉你何为“三等”写字楼!

第一“等”写字楼,客户要等。公司位置“隐密”,藏身数个写字楼中间。交通堵塞,想要来参观拜访,只能把时间花在等待红绿灯和打探位置上。

第二“等”写字楼,停车要等。员工上班、客户来访,因为写字楼公司太多,员工太多,以致于找不到停车位,只能花大把的时间围着停车场转,等待空出来的位置。

第三“等”写字楼,开会要等。公司会议室只有那么一间,各个部门都需要,只能等。

当然,如果遇到真正的一等写字楼,就不要错过!

地标商务,交通便捷

毗邻贵州第一高,位于花果园双子塔商务区的国际商务港。轻轨3号线换乘站、BRT车站、公交始发站近在咫尺;紧靠地标建筑,地理位置独特。即便是第一次到访,也容易立即找到具体位置。客户来访不用等,公司之间来往便捷,员工上下班不堵车。

低密度办公中心,不用排队

国际商务港,以休闲自由、和谐自然的工作环境吸引租客的目光。写字楼以10万方兰花广场为中心,18部品牌电梯同时运转、3000余个停车位、配套商业、星级酒店一应俱全,满足所需,不用等待。

空间自由组合,合理分区

国际商务港意在打造千万级企业总部,单层面积2000余平米,企业在规划使用中空间分区自由组合,可囊括办公区、会议室、接待室、茶水间,灵活多变,合理分区,打造符合自身需求的个性办公场所。

更多精彩请点击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