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62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提质升级!上河国际引领长沙商业地产业态变革

发布时间: 2016-10-31 09:51:45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商业地产指南


商业地产如何在多重挤压下破茧成蝶,业态规划战略调整及运营模式的变革成为了众多商业中心续命的救心丸。

而作为长沙东城核心商圈的首个商业龙头——上河国际商业广场,在经历了十年的沉淀之后,毅然率先全面启动提质升级和重大战略调整。上河国际商业广场将会为长沙商业迷局带来什么样的变化,还值得令人期待。

规划战略调整需要天时地利

成事需天时地利。这点上来讲,上河异曲同工之妙。前者借着万家丽路高架及地铁5号线经过,地铁出口布局朝晖路的交通优势,开发商迅速启动战略升级,全面调整了定位、品牌引进、视觉与功能体系、业态、运营团队等系统规划。

据天润五江总经理孙烨介绍,项目第一期工程将以地铁层为龙头区,规划了“通道树型”(Access Tree)体系,设置多条通道与多个出入口,接驳高桥、路网、内外广场,提升商业中心的通达性,在湖南打造一个引领传统商业走向时尚体验的U派PARK商业中心。其定位为长沙首席Lifestyle center(时尚生活方式中心)与艺术街区,并增加了文艺酒吧、闲书店、艺术馆、运动馆等现代化的体验业态。并运用开放街区,打造艺术社区和当代人文休闲景观,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视觉效果和用户体验。

 

时尚休闲体验业态必成时代潮流

天润五江总经理孙烨的观点一针见血:实体商业中心是否具有持续生命力,取决于其前瞻的整体业态规划和运营思路及模式。据他介绍,Lifestyle是一种领先于Mall的、提倡体验休闲的时尚生活方式,在欧美发达国家甚为流行,如纽约第五大道、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等。他希望U派PARK也成为长沙Lifestyle的典型代表,一方面改变了原有的传统街铺模式,增加了休闲体验类业态,另一方面也倾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商业形态,避免同质化。内广场重新打造成文艺酒吧街,原欧亚达调整为松松小镇,并增加休闲书店、艺术馆、运动馆、游乐馆、画廊、培训中心等体验类业态。

此外,项目还引进了长沙悦方的运营管理团队,即盈隆公司与优尚公司,提高项目的商业规划、运营管理能力,为U派PARK后期的运营保驾护航。

更多精彩请点击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