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75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新晋第一房企恒大 即将进驻邵阳

新晋第一房企恒大 即将进驻邵阳

发布时间: 2016-10-14 15:58: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与来邵考察的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公司董事长赖立新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恒大地产集团在邵发展意愿、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蔡典维、周国利参加座谈。

10月10日,中国恒大发布9月销售简报,今年累计销售额已达2805.8亿,全面超越万科,成为房企一哥,奠定全球第一房企地位。

刘事青表示,邵阳市委市政府将会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与来邵投资置业的恒大地产集团全面强化合作,一道破解难题,努力实现共赢。同时希望,恒大地产通过此次考察,能够深入了解邵阳,参与到邵阳开发建设中来。刘事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发展的高度,深化合作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加大政策支持,营造优良环境,解决好企业各阶段发展遇到的问题。

赖立新介绍了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公司在邵发展意愿和初步规划。他表示,邵阳人口密集,经济快速发展,市场潜力巨大,符合恒大的发展需求,恒大对到邵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希望各方紧密联系,尽快将意愿和规划付诸现实,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