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64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邵阳市第十二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今日启幕

邵阳市第十二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今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16-10-14 15:30: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红星时代广场冠名的邵阳市第十二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10月14日至16日在风景优美的西苑公园举行。劲携一众开发商不断提升的品牌实力和天时地利人和催育出的参展热情,本届房交会将以不一样的精彩看点和火爆人气,让市民尽赏城变后不一样的宜居邵阳。

本届房交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房产局、邵阳日报社、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承办,主题为“宜居邵阳和谐家园。”作为全市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承继以往十一届累聚的优秀品质和强大影响力,并根据当前新常态,在谋划布局、媒体支持、活动组织等方面做出创新。除了借助邵阳日报、邵阳晚报、邵阳广播电台、邵阳电视台等传统媒体和户外广告位,还利用邵阳新闻在线、邵阳日报微信公众号、新湖南客户端、真正实现全媒体立体式覆盖。现场活动有房交会新闻发布会、楼盘评选颁奖、文艺演出、新品推荐、购房业主抽奖苹果7手机、小记者亲子互动、作画等,全力打造超高人气。展区除了精品楼盘,还吸引了装修行业的加入,让市民饱享家的眼福。

当前,经历了“五城同创”特别是干部群众万众一心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邵阳的城市面貌已经发生了令人瞩目的巨大变化。邵阳的楼市格局也随着上市房企碧桂园等一批实力开发商的入驻,加速了竞争水平的换代和楼盘品质的提级。适逢全国房地产市场由寒回暖的上升期,本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成为备受青睐的精品楼盘集中亮相、市民集中看房购房的良好平台。目前招商形势火爆,红星时代广场的开发商湖南卓嵩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抢先拿到了冠名权。湖南春风房地产公司、邵阳友阿国际广场、邵阳市装饰装修协会也大手笔参与协办。据初步统计,已签约和意向强烈的精品楼盘超过了15家,还有十多家装饰装修行业的企业将抱团参展。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