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99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恒大】湖南首家“百亿级房企”

【恒大】湖南首家“百亿级房企”

发布时间: 2016-09-28 09:51: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月25日,恒大集团湖南公司在长沙、常德、郴州等10个城市、13个项目营销中心同时举行发布会,庆祝恒大湖南今年前三季度销售业绩突破100亿元。

入湘9年,恒大相继在长沙、郴州、岳阳、株洲、衡阳、益阳、常德、湘潭、怀化等10个城市开发项目30个。目前已经有近3.6万户,约10万名业主入住了在恒大的家。

前三季度,恒大湖南捷报频传

经过9年发展,恒大集团湖南公司已拥有员工3000多人,为7万余人解决了就业问题。2016年,对恒大集团湖南公司而言,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今年前八个月,恒大湖南销售额、销售面积分别达95.80亿元、151.0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95.11%、101.56%。其中,6月份单月销售额21.5亿元、销售面积34.36万平方米,创下公司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截至9月17日,恒大湖南销售额达到100.74亿元,成为湖南地区首家年度销售额突破百亿的房企。

“初生牛犊不怕虎”,恒大今年在湖南的“四员新丁”表现亮眼:3月27日,恒大奥苑开盘1热销2.5亿元;4月30日,郴州恒大帝景,开盘1卖出320套,销售金额2亿元;6月25日,怀化恒大帝景开盘2,劲销5.2亿元;7月3日,恒大御景天下开盘2,吸金7亿元。

今年下半年,恒大集团湖南公司将调整发展战略,开发业态从住宅领域的“一枝独秀”转向多领域的“全面开花”。城市合院别墅——恒大林溪郡、长沙市黄兴路城市中心商业项目、岳阳恒大绿洲高铁宜居盘、株洲恒大华府城央生态大盘等将实现齐头并进。


让利于民,14盘8.2折感恩特惠

销售简报显示,今年8月恒大销售额482.7亿元,同比增196%。这是恒大继7月后再次创下房企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单月销售已相当于部分大型房企全年销售额。业内认为,恒大销售势如破竹,得益于其以“质量树品牌”为企业宗旨,始终坚持以自身产品的优化、园林及配套的完善,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在工程建筑质量方面,恒大通过制定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施工单位必须至少为全国前十强单位,且通过严格的监控和过程验收机制。同时,与国内外700多家品牌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在设计、施工等房地产开发链条上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打造“环节精品”。

恒大是全国唯一全部带装修交楼的企业,所有装修单位均为中国行业龙头企业,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恒大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尤其是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确保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成本,确保产品高性价比。

自恒大成立伊始,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就明确“民生地产”的发展定位,让利于民。为庆祝销售业绩突破百亿元,恒大湖南公司旗下14盘目前正推出感恩特惠8.2折等一系列的购房优惠措施。

 

更多经常咨询请点击楼盘网

责任编辑: sy6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