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52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8月房价涨了17% 别墅成交翻番

:8月房价涨了17% 别墅成交翻番

发布时间: 2016-09-13 15:19:20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到今年8月,我们的销售任务就基本完成了,现在剩下的房源已经不多。”谈及骄人的业绩,韶山南路附近某楼盘的销售刘先生心潮澎湃,“特别是8月,我们每天要接待近200个客户,加班到晚上8点才能回家。”

尽管8月长沙楼市开局平淡,但受“外地炒房团”的影响,后三周新房成交量连续上涨,销售十分火爆。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8月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59.65万,同比上涨25.89%,成交均价为6593元/㎡,同比上升17.82%。对此,业内人士预测,长沙金九楼市或将刷新纪录,一路疯涨。

现象

淡季不淡 楼市成交火爆

“8月我们的销量实现了质的飞跃,共成交了200多套房。与7月相比,成交量上涨了三至四成。”洋湖湿地公园附近某楼盘的销售王某骄傲地说,每天她都要接待10批客人,忙起来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因为销量不错,8月公司还进行了小幅调价,目前均价为8000元/,“同时,为了迎战金九的来临,我们还将推出一系列亲子活动,预计9月中旬还得涨价。”

面对长沙楼市的火热气氛,韶山南路某楼盘的销售经理刘先生也是满面春风。“8月成交了180多套,几乎是六七月的2倍,就连每日接待的客户也增长了近1倍,通常忙到天黑才下班。”刘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周边楼盘都几近售罄,并伴随外地购房者的入市,公司好的户型一开盘便被抢购一空,“107的三房最紧俏,合肥、深圳、北京的客源也占到了1/3的比例。”

近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多个楼盘发现,因为秋意来袭,选择在8月看房的人也明显增加。“工作日还好,我们的接待能力还暂时满足要求,一到周末,整个营销中心就手忙脚乱。”某楼盘策划经理刘先生说,像他们一样忙碌的还有不少楼盘。

楼市持续旺销,8月淡季不淡,新房市场始终维持着高位稳定状态。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8月内六区新建商品住宅供应139.35万平方米,同比上涨36.04%,内六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59.65万,楼市成交维持稳中有升。

政策

公积金新政催热楼市

在8月这个号称“楼市鸡肋”的时间,长沙楼市却异常火爆,自然与近期出台的政策密不可分。长沙8月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4.53%,环比下降了0.05%。在房贷市场较为宽松的大环境下,房贷规模迅速增长,由此也促进楼市量价齐升。

为了支持改善性住房,长沙公积金管理中心政策再度放宽,明确表示支持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住房消费,执行住房公积金二套房贷款政策。而且随后又公布了“在深圳缴公积金,可回长沙买房”的新政,开启了在深湘籍职工返乡置业大潮,进一步化解了长沙楼市商品房库存。同时,长沙各区补贴政策加码,望城区将对该区购买住宅的购房者给予所缴纳契税额度的购房补贴。

“此次与深圳中心合作,对回湘置业者是极大的利好,将加快长沙楼市去库存的速度。”长沙某房地产公司总经理程雨清认为,一系列政策的刺激,极大地减轻了刚需购房群体的资金压力,降低了购房门槛,促进了长沙楼市的快速发展。

上海某地产机构董事长郭认为,政策的利好无疑缩短了长沙楼市的去化周期,激发更多的外地购房者积极入市。同时,购房补贴现江湖,楼市处于持续放量的上升期,正是有需求的消费者抄底购房好时机。

变化

迷你别墅成交量是7月的两倍

在政策利好和二孩子政策放开的大环境下,“小别墅”也在楼市火热的市场中分得了一杯羹。之前,由于别墅入手门槛高,很多人只能望而却步。现在,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高性价比的小户型别墅成为不少中产阶层先选。

“150左右的小别墅性价比高,所以购买的人也比较多。”金星北路某楼盘销售顾问胡先生表示,8月是近三月销售业绩,总共成交了20至30套,成交量是7月的2倍。“我每天至少都要接待8到10批客人,来看盘的都快把营销中心挤爆了。”胡先生介绍,购买人群中长沙本地人自住的约占六成,外地投资客约占四成。

对于小别墅的热销,雨花区跳马乡某楼盘销售顾问萧先生也深有感触,“8月,140至160的小别墅好卖,今天我就卖出去了6套。”萧先生表示,这个月总共成交了40套,比上个月增长了50%左右,并且购房客群以40至50岁的为主。

与去年相比,今年8月,300以上的别墅成交套均面积下降2.7万平方米,而140至160的别墅成交套均面积上涨1.64万平方米。小户型别墅成为消费者新宠,别墅成交套均面积开始逐渐向200左右的别墅靠拢。

趋势

9月楼市成交或稳中有升

尽管不少楼盘纷纷上调均价,但仍然阻挡不了市场旺盛的买房需求,不少业内人士认为,9月长沙楼市成交还将节节高升。

“推盘量不断增加,购房者心理预期也发生了逆转,消费者买涨不买跌的情况至少要持续到11月底,随着销量的增长、库存的减少,金九银十长沙房价上涨是不可避免的。”随着优质房源的库存减少,像梅溪湖、洋湖湿地、武广新城等热点片区都出现了无房可售的情况,市场供不应求,则价格势必要上扬。

金九长沙楼市会如何发展?长沙业问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国超认为,“9月份销量应该是很可观的,正值开学季,地段好、配套好的房、地铁房正是市场的抢手产品,这些产品的热销也将带动房地产市场的火爆。而且,现在不少二线城市房价猛涨,为了抑制房价过快增长,各地纷纷出台限购政策,大批投资者开始进入长沙市场,这些因素都将为长沙房价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