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42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邵阳地产老板送福利 40台smart做饭阿姨都有份

发布时间: 2015-07-11 13:31:39

来源: 网易财经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月2日,用作公司员工年终福利的40台Smart,已有18台运抵长沙。

又到晒年终福利的时候了。今年互联网公司晒员工年终奖,相当于50个月的工资,引起行业跳槽热潮。昨日上午,湖南仁孚奔驰市场部经理赵烜发布了一条朋友圈:“小黄们被批量打包走了,好霸气的老板。”随后引起众多朋友围观。不少人评论,“老板是谁?”“还要招人吗?”

这个豪爽的幕后老板是邵阳恒泰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太平。早在去年11月份,公司就到店预订了40台左右的Smart硬顶激情版,官方指导价为13.8万元/台,全部为火焰黄,昨日第一批,先期提了18台车。

老板 一次采购40台

彭太平告诉记者,“去年房地产整体形势并不好,不过公司项目逆势增长,珑湖一期项目顺利完成。而将Smart作为年终福利,一是作为奖励,二是心怀感恩,感谢团队在行业寒冬时坚守奋斗。”据了解,公司所有的员工,都将获得一台Smart的所有权,用彭太平的话说,“刚来一个月的员工,甚至做饭的阿姨都有。”而这并不是他们的年终奖,只是福利。

彭太平介绍,事实上,这并不是突然的想法,早在去年6月就将这项福利列入了计划。当时,公司考虑到不少年轻人住得比较偏,上下班不方便,特意选择汽车作为福利。在进行车辆选择时,均衡考虑了油耗、实用和时尚性,并参考团队意见,一致选择了Smart。他认为,Smart品牌与他们的房地产项目比较贴近,项目一期定位比较高端,二期和三期项目主要瞄准80、90后年轻消费者,Smart的出街,也可以吸引不少年轻人。

黄黎黎在邵阳恒泰地产的公司食堂工作,提到年终福利,语调也欢快起来。她来公司已经2年了,当时公司发布Smart作为福利的消息时,黄黎黎以为自己没有。“公司宣布这一消息后,特别兴奋。”黄黎黎说,“以前都是骑电

去年11月才正式到公司上班的谭金明,岗位是置业顾问。他说,“真是没想到,这个意外太惊喜了。”谭金明在房地产行业有过丰富的经验,他感叹,从来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一般公司最好的年终福利奖品就是苹果手机。汽车,他从来不敢想。身为80后,谭金明已经结婚生子,不过考虑到生活压力,并没有将汽车提到购买日程。但平时,他上班很不方便,家离公司比较远。谭金明告诉记者,“实在太幸运了,高兴得晚上都睡不着觉,终于成为有车一族了。”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