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00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同人湘海城高勇:养老地产前景可观 与其重复置业不如另辟蹊径

同人湘海城高勇:养老地产前景可观 与其重复置业不如另辟蹊径

发布时间: 2015-04-01 14:02: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编者按】2015年两会结束,互联网+、创业等一时成为热门搜索词。2015年两会虽未直接提及房价问题,但是有涉及房地产业整个宏观大发展、大步调。

经历:从业数载致力于为概念型地产锦上添花

同人湘海城营销总监高勇

第一次与高总的采访是约在了同人的营销中心,听闻高总是个很博学的人,见面从两会开始到个人经历到项目,访谈氛围渐入佳境。

高勇从事房地产业已经15个年头,从业的这些年也是房地产飞速发展的时期,这十五年房地产行业的前期、中期、后期工作都有涉及,从拿地到产品战略定位再到后期的营销整合全都亲自操刀。从个人经验来看,高勇也算是地产界的“老人”。

从“黄金时代”到“白银时代”,不管“金”还是“银”,不可否认,中国房地产业仍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仍然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高勇表示营销思路和想法一定要符合大众需求,了解方式改变,不能追求传统,一定要跟上时代的步伐。目前同人项目是湖南在海南开发的最大的楼盘。

应运而生:湖南人在海南的首个养老度假地产

为何选址海南文昌,而不是其他的城市呢?高勇表示一个是公司战略上的要求,房企争相转型在寻求突破点。一个是海南独特的气候条件与自然景观条件,像同人项目选址文昌其实是很有考究的。文昌是一个文化底蕴的城市,且常年温度在23.9摄氏度,这从人体舒适度上来说是一种非常宜人的体验。为什么不选择一线海线,一线海线过于潮湿,这对老年人的健康来说不是最理想的选择。一般来说,海线在1~1.5公里是最佳,同人选择的二线海线,离海距离1.2公里。与我国正在步入人口老龄化社会这个实情相结合产生的一个契机。

视角:与其重复置业不如择木而居

人们以前一直有个误区就是养老地产和度假地产这样的概念地产一定是针对高端精英人群而量身打造的。其实,不然,高勇表示根据他们的粗略估算,来同人看海南养老地产项目的人群大致分为三种:一种是35~40岁的中青年群体,大多数是为自己的休闲度假考虑买房;第二种是45~55岁之前,他们处于退休前期,开始为自己退休后的养老生活提前做打算,同时也是为年迈的父辈做一个安度晚年的场所选择;第三类是60~70岁老年群体,他们多是为自己而来咨询养老地产项目。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的提升以及消费结构的改变,老百姓的消费观念是在潜移默化发生改变的。中国老龄化趋势不可避免,受上个世纪计划生育的国策影响,4—2—1家庭结构(即一对夫妻赡养四位老人,抚养一名以上的孩子)老年人的晚年问题成为了老龄人口本身以及其子女关注的重点问题。从我们的客户群体的多层次性可以看出,养老地产并非是高端精英人士的独有,而是一种普遍性的、大众的保值房产。据同人湘城海负责人透露价格方面同人开发的海南养老度假地产项目价格方面与普通住宅差别不大,同人的海南养老项目带带装修平均在八千左右。很多人手上拥有多套普通住宅,其实这是一种重复置业,当下旅游资源日益,环境恶化和过度开发等等因素导致度假型养老地产前景可观。

结束语:

房企转型大战在即,概念型地产未来前景可观,谁是先吃螃蟹的人,谁勇于在行业里创新就有可能最新赢得先机,抢占大市场,然而,这个“人”的存在很重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