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76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壹廷 公益】“马上有衣”爱心物资已于昨日寄往藏区

发布时间: 2014-03-04 17:23: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每当我们安坐室内感受空调温暖时,当我们围着烤炉抱怨天气时,身在高原地区的贫困乡村,那里有孤寡老人,那里有贫苦家庭的孩子,他们却感受不到半丝的暖意。仍准备用瘦弱的身体抵御刺骨的寒风,他们是最需要帮助的人!

今年一月份,壹廷发起了“马上有衣”爱心捐赠活动,两个多月以来,壹廷收到了许多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物资。涓涓细流汇成汪洋大海,一批又一批的物资寄往壹廷,让我们感受到了一颗普通的爱心那温暖而强大的力量。

在此,壹廷代表所有受捐人士,对所有给予这次活动关注的所有爱心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我们相信,这些爱汇聚在一起可以温暖以后的每个寒冬。我们都是普通人,我们无力彻底去改变他们的处境,我们无力去消除他们的贫穷,但是,作为充满爱心的人们,我们的爱心却是一样的真诚。

此次活动所募捐到的物资壹廷已于昨日统一寄往藏区,不日将会送达藏区孩子们的手中。堆积如山的包裹都是大家满满的爱,壹廷将用最快的速度把这份爱传送出去

壹廷也将继续关注那些孩子们的成长,感谢这些捐赠衣物和关注壹廷公益活动的朋友,相信你们的爱在为孩子们带去温暖的同时,也会让更多人感受公益的力量。壹廷也承诺将会再继续坚持爱心公益,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更多受苦受难的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也请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壹廷公益。携手壹廷,与爱同行!

责任编辑: l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